Thursday 12 July 2012

我刚醒的声音,被你认得出来
我脸色难看,被你看穿
我眼眶湿湿,被你看到
我忍不住泪了,被你看清












原来
我们走了许遥远的路

一起经历了不少
我有什么表情
有什么变化
都被你看得一清二楚











原来

是我不会珍惜
只把东西看成一边








没看好另一边













凡事都有双方的错
因为一只手是不会拍起声音的








是我不好
太重视你
往往忽略了自己


把自己看得多么微小
卑微






我知对不起不能改变了什么
因为我们的一切由我而引起





但朋友;
只能说



虽然事就如今
虽然我们越来越遥远了

也许你不会信这番话



虽然我们的距离越来越巨大
偶尔做某些事会想起你
我依然爱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